CIMG2587  

第二天開始就是一聯串的講座課程
從經濟發展講到互聯網,從互聯網講到互聯網+

一聯串的創業政策宣導與環境的介紹
不斷的激勵人心
並且更深入了解
在中國大陸的電商時代正在蓬勃發展,迅速的起飛

許多年輕人藉由發現痛點,進而著手去執行他們的創意
結合互聯網+,找尋自己的資金及資源,努力地去闖

賴世若講者說,創業你準備好了嗎?

準備餓肚子,準備睡不著覺
高分手率、高離婚率
7-11 24hrs全年無休

當你願意為自己的理想努力,就無所畏懼,衝刺吧。

在聽了好幾場講座下來,覺得自己還缺少了一股動力
也許想做的事太多,總是用時間還沒到當作藉口
但或許其實也是在累積自己的實力
藉由參加營隊活動,擔任交換學生
來不斷的擴展自己的視野
找到自己最想要做的目標

只要願意,不管從甚麼時候開始都不晚
講座讓我了解創業這個環境,也認識了這些創業家的熱情與執著
自己也必須不斷的鞭策自己,讓自己上了軌道才行
身邊的朋友好多都已經步入社會了
而我卻還在這邊思考著我的人生,思考著美國交換的生活
但是我相信每一步,都是人生的墊腳石,把根基打好,相信營隊這些朋友,未來都會是很好的助力

就像黃國書講者所說,不要跟你的夥伴只有感情基礎,要讓你的朋友們知道你是個有能力的人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講座結束後的自由行
第一站,南鑼鼓巷
CIMG2598.JPG

 

雖然只有一條街,但卻有濃濃的中國氣息
一條大街大量的觀光客湧入,擠得水洩不通


CIMG2599  

大部分的店鋪都是這種建築,非常的古色古香
聽說這兒賣皮件飾品的店家,非常的便宜,因為是真皮的,價格也滿親民,所以很多人在這邊大開殺戒
但是因為我怕買了又不知道送誰,所以就不斷的吃吃喝喝的行程

 

CIMG2605.JPG

 

好吃的章魚燒,但是排隊等了好久才等到
雖然我覺得台灣的章魚燒還是比較好吃
可能是有排隊,餓到了,所以感覺特別香

 

CIMG2607.JPG  

這個奶酪折合台幣要65元,真的不便宜
但是超好吃的,紅豆配上奶酪真的是絕配
甜滋滋的超好吃


因為不斷的在排隊買吃的,還有逛一些小店,一個半小時的時間瞬間就沒有了
因為要趕在兌換的時間回到飯店,所以就匆匆忙忙的選了幾張一朵一果的明信片
趕緊到地鐵站跟大家會合,沒有逛夠真的讓人有些遺憾
所以期待明後天的自由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雨團 北京
    全站熱搜

    樺樺小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