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113.JPG         

倒數第二天的北京~~~

當然要來爬長城拉~~~~

 

CIMG3098.JPG\

 

話說長城好像有分修復過的長城 還有野長城

而我們今天爬的就是~~~~

中國 北京的八達嶺長城啦! ! ! !

CIMG3134.JPG

 

 

在遊覽車上,導遊就有說 長城裡面是沒有廁所的

所以爬之前一定要去上廁所~~~

 

我和星羽一下車就直接衝去上廁所了~~

很不巧就這樣跟六小其他人 在長城中就再也沒有會合了~~~

所以長城的照片都是我們兩個小妮子啦~~~~  

 

 

CIMG3130.JPG

 

 

從上面這張圖可以看到後面還有很長很長的長城要爬

而且你現在看到的盡頭,並不是盡頭,

他只是被擋住了,後面還有無限綿延的長城 等著你去挑戰!!!

CIMG3133.JPG  

 

為了紀念自己爬了多高!!!

所以到每個地方都要拍一下~~~

證明我們倆不是弱女子~~~

整個就很是拼命地往前衝

如果沒有拍照可能可以爬得更上面啦

 CIMG3124.JPG  

爬長城當然要把我的 casio FR10拿出來盡情拍啦~~~

加上厲害的自拍棒~~~ 整個超級厲害的

CIMG0258.JPG

後面是滿滿的人  長長的城~~~~

很多人看到我們這台自拍相機   都很好奇呢

而且這台最厲害的是 他是防水相機

 

下面這張星羽手上拿的方方的東西

就是可以遠端遙控拍照與攝影啦~~~

CIMG0262.JPG

 

整個超方便的   就拍個回眸一笑吧  =)

CIMG0265.JPG  

 

來看我們兩個邊爬長城   邊錄的影片吧~~ 一刀未剪喔 XDD

整個邊爬邊講話 真的有夠無敵喘的啦!!!

因為昨天北京下大雨的關係

今天早上也有點陰陰的

但卻造就了涼爽的好天氣

讓我們爬長城不用頂著大太陽  流滿身汗  整個超舒服的

雖然到後面  還是有點飄雨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樣的天氣

導遊說   他在長城   也未曾遇過這麼好的天氣呢~~~  一年可能沒有幾次 !! 整個超幸運的

 

 

 

這個影片是我們要環繞整個長城的景給大家看

結果後面有個路人亂入

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回來看影片才發現有這個人進去 !!!

 

就說這台相機(casio  Fr10)實在太可愛了 很多人看到都會詢問欸  

      

 

 

 

再來就是第二站啦~~~~   中關村創業大街

CIMG3152.JPG

這邊也是許多創業人才的聚集地

來到這邊或許你可以挖掘到很不錯的人才

他也有相關的服務單位

提供法律諮詢等相關服務

非常的便民

 

 

來到這邊  當然要前往 車庫咖啡 一探究竟

 

 

CIMG3159.JPG

 

車庫咖啡也是一間創業咖啡店

有許多創業人才都會聚集到這個咖啡店

只要點一杯咖啡

就可以在這邊待上一整天

這邊就是創業家的辦公室

 

這邊人才濟濟   所以可能突然有甚麼問題

客人都會互相幫忙或解決啦

 

CIMG3157.JPG

整體氣氛是真的還不錯啦

不過去參訪的時候

突然負責人 直接在我們面前  跟客人道歉

並且說明我們台灣學生的來意

希望來這邊參觀 造成大家的不便 真的很不好意思

 

當下真的滿傻眼的~~~ 覺得這不是應該等我們學生走了之後再說嗎??!!!

當場講  我們也是滿尷尬的

 

不過還好客人們也都我們笑笑的~~~

CIMG3158.JPG   

 

這邊咖啡也都是30~40左右  跟星巴克價格差不多

所以還可以接受

邱昱穎和星羽他們 都有買  但是我覺得喝起來就咖啡~~~ 哈哈哈  所以不要問我好不好喝 XDD sorry~~

 

 

晚上就去逛秀水市場

 

這邊沒有照片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太遜了  非常遜   有夠無敵遜~~~

去秀水市場想要買旗袍

然後我就去看了一間  有藍白色的 滿好看的

可是他說必須要訂做

所以我就 走到了下一間

 

另外一間 有現成的~~~ 

然後他就開始給我選~~

當我選了一件我覺得不錯的

問他多少錢       他竟然給我開 2000塊!!!!!!!!!

你沒看錯  就是兩千塊 人民幣

 

輔導員說甚麼從兩折開始殺   我聽到這價格  我直接開一百三

因為之前說明會 有一個輔導員(熊妹出場啦~~~)跟我說  在這邊大概一百塊左右 就可以買到材質不錯的旗袍

所以我深記著個原則~~~  殊不知 我一開這個價格  他就說 不行 沒辦法~~~

 

然後因為跟其他人集合時間要到了~~~ 我就趕緊下去啦  

在這裡最糗的就是  在秀水市場被廣播!!! 沒錯 就是被廣播~~~ 陳虹樺同學   你的朋友在一樓服務台等您

(陳星羽直接跑到服務台,廣播我的名子 原本約30分集合 他說等到40分,但是,我30分了還沒出現,很擔心我怎麼了, 40分沒到就趕緊廣播  聽說全部春雨團的人都聽到了!!!  真的有夠無敵丟臉的    王裕文在前門大街遇到我們 還特地跟我說他聽到了這件事  真的很....)

 

 

之後逛完秀水市場 我們就要去前門大街逛逛啦~~~

後來我們坐公車過去  在這站看到滷煮麵

覺得很新鮮

雖然東西是還不錯吃

但是因為很多都是內臟  所以我還是沒有吃很多

但是他的大腸  真的超級無敵好吃 超級Q的~~

這也是我來大陸的大突破  在台灣都不太敢吃內臟的說

CIMG3163

在這邊價格實在  又便宜

因為算是巷弄裡的小店吧~~~

 

 

之後吃完我們就前往前門大街啦~~

CIMG3165  

還記得  走路過去有一小段路

我們經過了很多個小巷子

因為喝了滿多飲料  就很想上廁所

但是他們巷子裡的公廁   竟然沒有門

就是 三個小便池  排在一起  然後 中間完全沒有隔的東西

整個超級無敵尷尬!!!

 

看到這樣 我根本就不敢上了~~ 而且還沒有洗手的地方~~

星羽實在受不了  就有進去上  我們在外面幫忙顧門~~

 

六小男生 這時候很奇葩

開始大喊~~ 看model 上廁所   一次500元喔~~~

廁所開始一聯串 星羽的 髒話~~~  X~~~~

 

外面的人整個笑翻!!!!

  

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之後就前往逛街啦~~~

去到H&M 弟弟整個大開殺戒

因為超便宜

他買了 兩雙鞋 兩件襯衫 兩件褲子 好像才台幣兩千塊  !!!

 

因為我實在沒甚麼購物慾望~~ 就沒有買啦~~~

不過還是滿多人都滿載而歸啦~~~

因為去的時間也比較晚一點

所以很多店也都關得差不多了~~~

不過可以和大家一起來逛街 也很不錯

CIMG3166

這邊是前門大街的星巴克   建築超特別的~~~

可惜已經要打烊了  而且我晚上不喝咖啡!!!

有拍到照片 也心滿意足囉~~~

 

 

最後就回宿舍去囉~~~

今天因為爬長城 真的快累死了

搭捷運回國家圖書館之後  實在沒力氣走路   所以我們就搭計程車到我們住宿的地方!

不然真的會累慘~~~

 

arrow
arrow

    樺樺小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