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211.JPG

這是我們在北京機場,要準備出發去香港囉~~

昨天戲劇表演完之後,我們六小為了之後三天的香港自由行有充足的體力

所以大家決定回房睡覺~~ 所以個個都精神飽滿 =) 

 

 

 

抵達香港之後,我們就前往我們住宿的地方,因為這三天香港自由行
也是給我們沙密斯的~~ 所以住的地方實在有點小偏遠,是香港科技大學的宿舍

 

但是說真的,這邊的景象真的超級美的!!!!

CIMG3215.JPG

 

雖然漂亮歸漂亮,但是這裡的宿舍,真的有夠無敵小的!!!

住玩文華之後,覺得這篇實在差太多了

讓人還是有點小失望

 

下面照片是書桌櫃子,後面就一張床跟一個衣櫃~~

兩人一間房,沒有衛浴設備

一層樓只有三間淋浴間,所以有時候一群人一起回來

都要排隊

 

 CIMG3217.JPG

不過想想至少有地方住就好了,畢竟在香港住外面真的不便宜
而且說不訂網路上訂,還有可能遇到騙人的
所以就乖乖住這邊,不過這邊交通真的是沒那麼方便 是在太偏遠了(捷運最末站)

 

 

 

 放完行李就前往香港第一站囉!!!! 蛋黃哥~~~  

 

 CIMG3235.JPG

在香港的旺角 郎豪坊,有可愛的蛋黃哥~~~

 

有很多都超可愛的圖片

CIMG3238.JPG

這邊應該是蛋黃哥 粉絲的小天地!!

看了真的讓人融化

而且很棒的地方是,他們有服務人員是專門幫忙拍照的

角度都拍得很好呢~~ 整個很開心

雖然一起同行的人有五六個,但是就算自己去排隊 ,還是可以拍美美的照片

 

 

CIMG3227  

在這邊自己排隊的時候,還有遇到韓國人非常熱心的幫我拍照呢,

覺得超開心~~

我記得服務人員拍照的時候 都會喊123,但是一開始他好像以為我是日本人XDDD

哈哈哈哈~~ 後來我跟他說謝謝之後, 他才知道我不是日本人 

可能我看起來就很日系吧 顆顆顆~~ 超開心

CIMG3231  

 

在旺角 金華冰廳 超級有名的 港市菠蘿油!!!

整個超級好吃的   比我實習公司好吃   可能因為公司的不是熱熱的~~~

 

我只點了一個菠蘿油和一個絲襪奶茶~~

不過因為絲襪奶茶  跟我平常喝的鮮奶茶不太一樣~~

所以有點喝不習慣~~ 不過有些人非常喜歡他的鴛鴦奶茶(有點咖啡味)

在這邊飲料真的有夠無敵貴~~ 一杯就是20塊港幣 =80台幣~~

整個很不親民的價格QQ

CIMG3248.JPG  

 

 

之後晚上就前往海港城囉~~~

在往海港城的路上

幸運地遇到神秘的冰淇淋車!!!!

 

富豪雪糕車

整個冰淇淋超綿密  超好吃的!!!  整個融化阿~~~

CIMG3254.JPG

 

去海港城,我跟弟弟還逛到迷路XDDD

整個超蠢的~~~

逛逛逛 就逛不回另外一個出口了~

 

還好星羽很厲害~~ 直接跑來找我們 XDDD

之後我們就前往維多利亞港啦

薑~薑~薑~薑!!!!!!!!!!!!!

CIMG3265.JPG

你看有沒有超級美麗的~~~

上次來香港沒有看到這個美景真是太可惜了~

 

還好這次有機會可以來!!! 不過奇怪 看這種美景應該找男朋友一起來的才對啊?! 疑

不過跟一群好朋友來也是超棒的 XDDD

 

然後開始瘋狂的拍照啦~~~

CIMG0272.JPG

沿著河畔走~~ 整個好喜歡這個城市

旁邊還有好多  不顧旁人的情侶!?

 

整個就是沉浸在兩人的甜蜜世界 ~~ 阿斯~~~~

下面這張圖片  旁邊其實就是一對忘我的情侶~~ 不過為了他們的隱私 ~~ 我們還是尊重他們!!! 沒錯 respect~~~

CIMG0294.JPG  

 

這張照片 弟弟 整個表情很有事 XDDD

CIMG0277.JPG

 

fr 10真的很強大 ~~  今天帶這台 還忘記帶自拍棒 ~~ 還好 小姑的朋友有帶~~ 整個就是得救了 XDDD

才有這麼多大家與維多利亞港的大合照 ~~ 怎麼拍 怎麼美 超enjoy 的

CIMG0292.JPG

 

 

累了就坐下來休息吧 ~~ 只要跟有弟弟在的地方~~~  就是離不開自拍  
就愛自拍~~ 怎樣都行 XDDD

CIMG0300.JPG  

維多利亞港逛完之後 ~~ 就撤退回宿舍啦~~~

雖然經過一聯串的波折 ~~

找不到公車站牌→等不到公車→等到公車下站後還要走一大段路→不過能夠回到宿舍 真的是感謝天感謝第

 

謝謝星羽導遊  這麼carry的帶著我們~~~  最愛你啦  =)

 

 

 

 

DAY 2  一大早  我們就去蘭芳園 吃早餐~~~

每間絲襪奶茶都要試一下
不過還是一樣  我喝不習慣 XDDDD

CIMG0309  

 

不過他們的早餐 真的很好吃喔~~~

我點牛肉炒蛋套餐 還有 附贈一個 煉乳吐司 
很和我的胃口  因為滿甜的

不過星羽就有點吃不習慣啦  他吃得很不甜XDDDD

CIMG0308  

 

 

吃完早餐就趕緊前往海洋公園啦,不然太晚去就要排隊排超久的~~~~

 

今天就是立志要把所有雲霄飛車都玩過一遍  才過癮 !!!! XDDDDDD

原本一開始早上 動感列車沒有開

我們就先去玩其他的~~~

後來一聽到開了 !!!!!!!  整個超興奮的 

另外一個遊樂器材排到一半 

直接捨棄   衝過來!!!

 

 

CIMG0335.JPG

剛好遇到一小的大家~~ 團長 ~~~  還有美榮阿

相聚的時候  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啦~~~

CIMG0337.JPG

排隊無聊的時候  當然就是自拍~~

因為很幸運 大概也沒有排很久  就排到了

 

動感快車是我去年來的時候 覺得超好玩的雲霄飛車~~~

今年一定要在玩一次  來海洋公園 就是為了這個!!!!!!!!!

 

一開始小姑不太敢做~~  但是我跟他說 這個比台灣的遊樂器材好玩一百倍 ~~ 他還是勇敢的嘗試了

玩完還說要玩第二次呢!!!! 哈哈哈

 

 

之後玩完這個 就想說前往玩水~~~

不過剛好路過採礦列車

想說沒有人 就去排排看

 

原本看是平凡無奇的列車

結果整個超high的~~會把你倒過來的列車

速度與激情阿~~~

 

而且因為旁邊就是環海

所以風景超美

只能在旁邊拍照 ~~~ 

不然我怕我的相機性命不保!!!!

 

看下面這張照片  就可以想像我跟你說在車上的美景啦

整個很值得!!!!

 

 

 

CIMG0347.JPG

 

環山又環海~~~  一開始還在那邊說  這感覺就小孩子玩的

結果一上去  大家整個尖叫  好玩度破表

 

CIMG0348.JPG

 

CIMG0369.JPG

海洋公園真的是適合大學生來的地方~~~ 遊樂器材真的是台灣無法比擬的

給我這個愛刺激的人來說

真的是來兩次 也不嫌貴阿~~~~ 

 

 

上次沒有做到纜車~~~

這次一定要坐一下~~~

原本以為天不怕地不怕的 老佛爺~~~

他整個超怕纜車的把

 

因為覺得安全設施實在沒有很多!!!! XDDD

雖然這張照片也是我手很斗很斗的時候拍的~~(我也有懼高症 XDDD

 

但是覺得一定要留念一下 XDDDD   所以 還是  豁出去~~ 拍了

CIMG0391.JPG

 

 

玩的遊樂器材很多~~~

像是翻天覆地!!! 也是好玩度200%~~~

雖然排了一段時間

但是真的很值得~~~

 

一樣是倒過來看著海~~ 覺得海就在自己上面 ~~~

雖然也有小旋轉~~ 但不至於到頭暈或想吐~~

會是想讓人瘋狂尖叫的遊樂器材之一~~~~~~~~~

整個下來超爽的 ~~~~

 

 

玩完大部分的遊樂器材之後~~~  

就是去玩水啦~~~

剛好暑假有 line 玩水party

還特別帶衣服去玩水~~~

 

CIMG0399.JPG

 

玩溜滑梯因為要衣服濕濕的比較好滑~~~

所以上去前~~~ 會有一個服務人員 把你的衣服噴濕~~~~

 

因為我整個是乾的~~  被噴的時候 整個超冷~~~

害我瘋狂尖叫 XDDD 服務人員應該滿傻眼的~~~~

 

這張照片實在有點 .....   大家趕快略過 XDD   證明我們已經濕身  下去玩水啦 ~~~~~

CIMG0410.JPG  

 

海洋公園真的超值得~~~

來玩第一次就會想來第二次~~~   整個超棒的 !!! 難怪一堆香港朋友  把這邊當他們的後花園 ?! XDDD

 

來香港海洋公園 最重要的就是至少帶兩瓶水~~~

因為這裡水超貴的 25塊港幣 ~~~  沒錯 你沒看錯  就是100塊台幣!!!  根本是搶劫

周以文 小姑 星羽都淪陷  下去買~~~  不過因為我上次來過有深刻體會  

所以我就有準備滿滿的水 XDDD 

來海洋公園的朋友們~~~  一定要好好記住啊!!!!  這邊可樂 一樣都是25~30塊 整個花了都很心疼

最好吃飽再來~~~  如果要藏麵包 一定要藏在包包最底層 XDDD  不然檢查人員是會叫你把它丟掉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樺小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