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770.jpg IMAG1771.jpg

這個上面是我第一天到host famil Raquel的家中
她為我們準備的食物

第一天到那邊回到家大概中午12點,但是因為時差的關係 我實在太累了

所以我一睡就是睡到五點多 快六點才起床

Raquel 和 kiara(小女兒) 都很擔心我晚上會不會睡不著 (但事實證明我是豬!!我整個又是狂睡到隔天早上九點)

 

好啦回到正題 ~~ 大家要忘記我是豬這件事喔  ^_^ 啾咪~~

一開始被很多人打預防針 host family做的東西都沒有到很好吃 要有心理準備

但我吃到這個羊肉起司番茄醬總匯配上馬芬麵包 

整個超好吃的啦~~~~

 

其實我事隔天才知道原來我吃的是羊肉
其實我一開始也是滿排斥的

不過他完全吃不出來有騷味
整個超讚的

 

 

IMAG1772.jpg

這張圖就是我吃的分量啦
我整個夾超少的
結果我晚上超餓

還不小心刻了兩根蛋捲當宵夜  疑?我通常晚上不吃消夜的 實在餓翻了!!!

我實在太 餓鬼給小心~~~~ (台語自己翻譯)

 

 

然後來說說我第二天早上的行程啦~~~

因為orientation (新生訓練 ~~還有翻譯是不是很貼心XDD)還沒有開始

所以我和Connie (學妹)就想說先去學校辦個學生證 

因為有了UO學生證 搭公車免費喔~~~

整個可以省很多錢呢 XDDD

 

IMAG1780.jpg

我們host 家在學校的後面山上,所以要翻山越嶺

大概走路25分鐘才會到達學校

但是算起來還是滿近的啦!!!

可以接受~~~~

 

中間經過這美麗的風景!!!! 有沒有像 windows的畫面!!!  超美的齁  這真的是手機拍出來 

完全沒有修圖的照片欸!!!!

IMAG1781.jpg

感覺有白馬王子會從遠方騎馬過來  問我要不要free ride ~~

好啦 我又在做白日夢了  別理我!!! (但是觀眾愛看  我沒辦法 甩髮~~)

 

 

 

我們走著走著 就到15 th avenue 

然後不知不覺就進入校園了

UO是一個社區連結校園的概念~~~

 

他不像台灣的大學 還會有所謂的圍牆圍起來~~~

所以瞬間進入學校也不要意外

 

 

往前有就看到非常大的足球場

聽說UO的足球非常有名欸

改天一定要來看一場足球賽 ~~ 再跟大家分享喔

IMAG1783.jpg

 

橫著拍你才會知道  他有多寬敞!!!

整個就像澄清湖棒球場等級   他的後面也是一整個球場!!! 超酷的啦 ~~~

IMAG1784.jpg

 

之後我們要走到EMU 辦我們的學生證

但是發現在維修 就沒有去辦了

 

結果9/11今天我們在school app 發文問大家可不可以先去辦學生證

才知道其實旁邊有一個sidewalk 可以走進去 card office 辦理學生證

結果速率超級無敵快

一聽學妹說  會當場拍照 當場發

當然要打扮的美美的去壓

IMAG1812  

應該是沒有甚麼好遮 XDDD

瞬間get UO學生證  (之前聽說國外辦事效率都很低 在這邊 是還沒感受到 也希望不要感受到)

 

 

 

然後去完EMU  我們就去辦帳戶啦~~~

因為學校有 bank of America (簡稱BOA)的ATM   我們要節省領錢的手續費

聽說他們一次領錢跨行的話是3美金!!!! 90塊台幣根本搶錢啊!!

所以我就去 BOA 辦囉!! (但是聽說BOA服務是爛得出名  所以有點擔心會被雷到)

IMAG1786.jpg

研究好google map 找到UO 的公車站

搭乘EMX 到 high station 就會看到BOA了!!! (第一次搭公車就上手)

IMAG1793.jpg

 

here we are~~~

這裡就是我們的BOA銀行囉 有沒有像美國白宮~~~ (誤)

 

一進去整個超少人
大概顧客兩個  員工比顧客還多

有點安靜的嚇人

 

直接去櫃檯詢問我們要開戶該如何辦?

她直接詢問我們是否有帶護照

她要先key in 晚點會有專人為我們服務~~~

 

後來遇到一個很耐斯的員工

請我們先填寫 地址 電話 email 

然後跟我們介紹我們要哪一種帳戶

A.支票帳戶:這個帳戶就是存款有多少錢,可以花多少錢,然後會給你三張支票,可以讓你付學費、付一些較龐大的費用使用!!!

B.支票+存錢帳戶:這個帳戶好處就是,存錢的帳戶不可以動,假如今天你的卡片遺失了,你支票帳戶只有200美元,那她只能到刷兩百元,你存錢的帳戶她一毛都動不到

有些人可能會有疑問,那這樣我要用錢怎麼辦,因為現在手機APP上網都很方便,所以我們可以隨時在線上將存款帳戶的錢轉到支票帳戶,可以隨時使用。 

C.信用卡 (有1%的回饋金):雖然有回饋金很好,但是怕會無限上綱的刷卡,不知道刷了多少錢,所以不建議使用啦

 

(奇怪 我怎麼開始介紹帳戶了!!!!)

 

後來我就選擇B方案,並且趕快將我的旅行支票存進去  不然我這個人整天提心吊膽

怕錢會被偷QQ

 

後來服務員也有幫我們設定網路帳號與密碼 
當場下載APP使用 可以迅速了解自己存款是否有進去 刷卡刷了多少錢
整個刷卡變超有感!!!!

 

這個服務員還有問我們周末有沒有要去哪裡  推薦去海邊
那邊海岸聽說很棒 很漂亮
如果有去的話 再跟大家分享
因為我有跟Raquel 說 可以去海邊~~ 但是她說她不喜歡海邊的風 覺得很冷

所以可能要等下次自己揪團啦~~~

IMAG1794.jpg

這是我跟學妹第一次搭公車 一起拍照

兩個人真的是互相照應

第一次搭公車 傻傻的我們 在機器買了一張全天的票(9/10這天我們學生證還沒辦好)

一張票3.5塊錢~~ 我們投了四塊錢 

結果就是 0.5塊錢被吃掉了!!! 因為機器部會找零~~~ 怎麼有這麼笨的機器啦 (還我15塊錢)

IMAG1785 1  

真不懂上面寫 adult 3.5 cash 4.0 是怎樣  (要我記住我被吃了0.5塊錢嗎 嗚嗚嗚)

 

 

後來發現我們上下車 根本不用驗票

我就問了一下銀行行員

他們說這邊的人搭EMX公車 幾乎都沒有再買票的

我是白癡~~~~ 嗚嗚嗚嗚

竟然花了4塊美金  這樣被耍了

 

 

竟然錢都花了 一定要搭到爽 ~~~

我們就去gateway mall 

去逛賣場啦

 

那邊有一間target  之前沒有逛過 就想說去逛逛看

 

IMAG1799.jpg

這邊可樂超便宜的欸

換算下來一瓶鋁罐才12塊左右台幣

所以買可樂比買水還便宜

真的不是唬爛欸!!!!

 

但是其他商品普遍還是偏貴啦

但是幾乎也是應有盡有~~~~

賣場也都有化妝品品牌 maybelline loreal olay 這些都有

 

 

逛到後面覺得很餓

就想說去買個東西吃

漢堡甚麼的都要6.5塊

實在覺得有點兒貴~~~

所以就買一個 hard taco 硬式捲餅

雞肉口味的  一個2.5元

 

但是我身上都是大鈔~~~ 要給他100元不行、50元她也不說不行
所以我只好刷卡了

整個卡片直接派上用場  真的超方便的啦

只是2.5員還刷卡 真的滿囂張的 ~~~ 

 

IMAG1802 1.jpg  

 

這個捲餅意外的好吃~~~

蔬菜也是非常清脆

但是對我這個小鳥胃來說

真的吃不飽

回家後 我還超餓的 

奇怪 到美國整個食慾大開

希望我不要變胖啊阿阿阿~~~

 

他的雞肉超好吃的  很juicy  番茄 起司 整個搭配得剛剛好~~ 覺得好吃喔 ^^

下次大家也是可以試試看

 

之後逛也逛累了

走路走了一整天

我們就回家啦

搭公車回去之後 還要走很長的山坡~~~

整個每天一萬多步 順利達成!!!!

 

希望自己每天都可以寫文章分享給大家 ~~~ 
也希望大家喜歡我的UO Li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rget uo emu emx BOA
    全站熱搜

    樺樺小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