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因緣際會下,報名了春雨北京團
一開始在猶豫要報名學校的兩岸交流營隊還是春雨團
猶豫了好久,後來看到春雨團有獎學金的申請
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就報名了

雖然後來沒有拿到獎學金,但是卻認識了一群強者
拿到獎學金的都是已經在創業的學生,不然就是參加許多競賽得獎的得主
這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渺小

在說明會當天,榮譽副團長說,春雨團的每一個學員,都是從五個之中挑選最優秀的一個
參加春雨團,最基本的一定要有社團經歷與參賽經驗
所以遇到的每一個學員,都是菁英中的菁英,強者中的強者

11695985_10152957792307927_3711266876804260037_n.jpg  

這讓我越來越期待春雨團的出發
7/22出團,但是事前需準備網路蛋、香港自由行安排、小組表演、影片發想、購票、電話卡
因為有老佛爺陳星羽
讓出團前的準備都非常的順利

 

終於到了7/22號~~~ 要準備出發了~~

 CIMG2564.JPG   CIMG2550.JPG

整個行李超重,竟然帶了21kg的行李 XDDD
早上九點北車集合,一起過去桃園機場
寄完行李後,入關才發現
原來自拍棒無法上飛機
當初我還問了相機館,確定可以帶嗎,他竟然說可以
不過規定好像從30cm的腳架 改成25cm,所以就不符合規定啦

為了要拯救我的自拍棒,所以我衝下去港龍航空櫃台要他們在幫我寄一件行李
結果沒有包裝 他們不讓我寄,竟然要我去找紙箱
後來跑去貨運公司,買一個紙箱竟然要100元,結果我身上所有的錢
都丟給小組員了,所以我又回去拜託空服員幫忙
實在不得已,他就說 他只有這個小箱子,
我就說我自己包包看,直接使出渾身解數把紙箱拆開之後
在把我的29cm自拍棒包起來,就地勤人員所說發揮我的美工技巧
雖然包得很醜,但是能夠在北京看到我的自拍棒真的快感動落淚了!!!

就這樣一聯串的奔波,輔導員擔心我上不了飛機,還特別請書書來接我
讓我對輔導員真的感到非常不好意思
因為以文腳受傷,所以請人來幫忙,真的超感動
還記得我和書書經過一聯串美麗書法的隧道
書書說,六小小組員剛剛本來要在這邊拍團照
但是因為我不在,就沒有拍了
當下聽到我真的快痛哭流涕了
真的超感動的!!! 謝謝你們


在飛往香港轉機的路上都滿順利的
直到到香港~~
我們用狂奔的速度走到登機口,才發現飛機delay到18:30
所以我們就去附近逛逛,
順便划著手機~~
在時間快到的時候 才看到輔導員打卡,在香港機場吃飯只有3元港幣
整個追過去問為什麼
才知道原來飛機誤點,會有補助75元港幣的誤餐費,
當下剩不到10分鐘,我們衝去換三明治和漢堡
結果衝回來才發現,飛機又延遲到20:30 整個超傻眼

六小的小組員只好一群人坐在兒童遊樂區,開始聊天XDD
等待這個空檔時間
好不容易等到上飛機之後
竟然又說北京防空演習,必須要等到11:30才能飛
整個超傻眼
飛機上沒有網路,也無法跟家人報平安,
只好看 the longest ride (愛情沒有終點) 彌補delay的心情
還好有超級好看的電影陪我度過漫長的等待時間

 

因為飛機不斷的delay所以到北京的時候已經三點多了,再搭車前往飯店的路上
聽著導遊自我介紹,敝姓姚,女兆姚,叫我小姚就可以了,之後就是一聯串的中國歷史與故事
聽著聽著眼睛就闔起來了,印象中有甚麼兩易 甚麼四象  甚麼八卦的 這應該都不重要了。

終於到飯店之後,趕緊洗澡去睡覺,明天要早起聽講座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樺小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