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波士頓的旅程是一個非常輕鬆自在的旅程,住的地方是透過air&bnb 找到的一個台灣人的住家
剛好我們去的時間沒有其他旅客
所以廁所就自己獨佔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而且房東是一個鋼琴老師

整個很有氣質



第一天到波士頓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
因為Oregon西岸跟東岸差了三個小時的時間

其實才六點多 但因為搭了一整天的飛機
快累死了

 

而且一個人拖著行李箱往住宅區走

整個超級安靜

我都很擔心會不會被綁走 

但是還好很順利地到了住家

 

這次的旅伴是我國中補習班認識的女孩
一個高材生 長得漂亮又會讀書 XDD
我都叫他大佩

隔天一早我們七點半就起床啦

準備出去玩

 

第一站是public garden 

這裏很漂亮
拍照起來超美的

 

 

 

 

 

 

 

我們走著走去石頭路

才12月中 就可以感覺到很多住家都把自己的門裝飾的很漂亮

已經有聖誕節的氣氛了

 

 

 

 

 

 

 

 

 

   

 

來波士頓一定要跟這些鴨子拍照 超可愛的

這個小弟弟就這樣坐在上面

賴著不走

實在是太萌了

太可愛了

讓我都好想把它帶回家啊!!!

我現在手機桌布就是設他的照片欸XDD

 

 

 

來波士頓我發生最白癡的事情就是

7日票19元  叫做 no pass ticket (無票價)
結果他翻中文翻的太奇怪了

我就買錯,買成成人票儲值的 19元
然後還好最後差2.5塊 結束這趟旅程
所以要來自助旅行 一定要看好地鐵票!!
因為這樣可以省比較多錢在交通費上面

不然儲值的真的很不划算

 

 

第一天我們後來還去quincy market

看人家說

來這邊一定要吃龍蝦捲和巧達麵包濃湯

我們上網爬文了看到一間店好像滿有名
結果去吃後

整個超級無敵失望

是龍蝦沙拉

然後龍蝦小小一隻

 

還沒有很新鮮

這樣竟然要16塊多

超貴的欸!!

 

我跟大佩實在太想吃龍蝦了

我之前聽Connie說 去波士頓吃龍蝦要去超市買

大隻又划算

 

 

 

所以趕緊上網查 有哪些超市有賣龍蝦

查到了兩間

 

一間叫shaw’s market 一間叫star market

 

google map 一查 會有滿多間的

 

冬天價格偏高一點

但是還是超級無敵便宜的 

 

第一天我們去shaw’s market 買兩隻大龍蝦

才15元欸!!! 而且可以free for steam  你可以請師傅幫你蒸 



是免費的唷! 不過他們只是拿到微波爐烘七分鐘


後來我們因為不打算買夾子

(夾子一隻好像$10.99)

就請師傅幫我處理一下 問他怎麼讓我們比較要食用實用這個龍蝦
結果他就用手扭一扭 把身體和他的龍蝦的大夾子扭開  我們都傻眼了
這我們也會啊!!  還以為他會幫我們用夾子夾碎

 

不過想說有得吃就好了

 

真的超市買 超級無敵便宜的 我之前都不知道龍蝦是多高級的食材

也很少吃

吃了覺得真的超好吃的

 

後來也發現龍蝦的殼沒有那麼硬

用牙齒咬就可以了

但是有戴牙套的人還是不要輕易嘗試

 

如果有要去波士頓建議可以去dollar tree買一個一美金的龍蝦夾子

不然超市買要11美金  果斷不想買了

因為龍蝦都還比他便宜

 

哈哈

第一天我們一人吃一隻吃不夠

第二天還跑去star market 買龍蝦 這次買四大隻

整個吃得超爽的!!!

不過兩間比起來 比較喜歡shaw’s market的

吃起來更好吃  然後第一天吃的是母的 因為有紅紅的卵

第二天吃沒有  這是大佩上網查 吃龍蝦需要注意的事項

XDD我們才知道  我們第一天吃的是母的

波士頓就是一個大學城

其實滿安全的

步調也很慢

走在路上看看風景

拍拍照

放鬆一下

都是很棒的事情

 

這裏也有很多名牌店在newberry上

但是因為我和大佩

都是在美國先交換

平常也會去逛mall

 

所以也沒有什麼特別要買的東西

我們就逛一些window 就去星巴克坐著休息

偶爾逛逛教堂

高大的建築 圖書館

 

 

來波士頓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去哈佛大學

還有買大學T

其實一開始我也沒什麼想買的慾望

 

但是大佩就是專門來這邊買的

讓我覺得好像都來了不買不行

所以我也買了一件

但是實在是不便宜

超貴的!

一件50塊 

去COOP若是有哈佛學生正可以打八五折

我們本來看到一個女生有拿到discount 

我就去問他可不可以幫我們結帳

 

結果他就說他要急著走了

嗚嗚嗚

超傷心得

就這樣被拒絕了

 

不然可以省很多錢的

 

哈佛是一個很漂亮的學校

但是因為是final week 去

學校有點冷清的感覺

本來有點想聽導覽

但是要10美金 覺得太貴 自己逛逛好了

我們還花了2塊買哈佛的中文介紹

 

所以這本書我要好好保持

如果以後找不到工作

就去當解說員好了(誤

 

現在講中文的人這麼多 是不是XDD

 

來這邊就很悠閒自在

也沒有特別要趕什麼行程

想去的地方有去到就好

 

Day1  public garden >> small italy >>quincy market >> shaw’s market
Day 2 Harvard university >> 圖書館 >> trinity church >> building  >> newburry window shopping
          >>>> star market (其實從圖書館到後面這幾個點都在同一站)



第三天一早我們就去south station 搭mega bus 去 New York 囉
這邊不得不稱讚我的好旅伴

他超厲害的

因為有做很多功課

有搶到一張1塊錢的票
另外一張11塊  

我們就一起share 一個人6塊錢 坐車去紐約

比台北到高雄還要便宜欸!!! 

 

有需要的人可以確定出發日期搶搶看有沒有一塊錢的票喔!!


 

 

arrow
arrow

    樺樺小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