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444.JPG

距離上次坐長途飛機,已經是七年前的事情了,

這次學妹與我一起搭同一班飛機過來尤金,

開始展開我為期八個月的交換之旅。

 

一早恩恩爸爸與媽媽,開車載我到桃園機場,一個小女子,提著兩大箱行李,一個20kg,一個23kg(整個算得剛剛好)
還有一個登機箱,一格大背包,就這樣踏上美國這趟旅程啦

 

因為八點半就到機場了,比想像中還要快,發現櫃檯已經開了,就趕緊去check in ,非常幸運等待時間一下下而已
因為人還沒有很多,發現United airline 的空少服務超好的,雖然有一點年紀,但是整個講話、禮儀、態度,都讓人覺得很尊敬

 

不到8:45分我就check in 完了,趕緊去台銀拿我的旅行支票,因為我是個蠢蛋~~~ 
在美金31的時候一直覺得應該會掉到30,遲遲沒有去換美金,結果中國北京回來之後

一路飆到32,有時候很貴都還有32.8這種可怕的數字,所以在八月中,只要掉下來一點點,就開始一點一滴地慢慢換

 

去美國旅行支票比現金還要安全,如果遺失了,還可以重新申請,所以我大部分都帶旅行支票過去 =)

 

CIMG3446.JPG

因為滿早check in 的關係,所以坐得靠窗的位置

之前聽朋友說,搭長途飛機會經過黑夜慢慢看到太陽升起,是一個很棒的享受

 

雖然坐靠窗上廁所比較不方便就是了!
但是真的景色很漂亮

早上11:00多的飛機,因為有一位旅客好像突然不上飛機了,但是他行李已經上來飛機,要把她行李再重新運下去

讓班機delay 了一個小時才飛,不過影響是不大啦

 

CIMG3447.JPG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太陽正要緩緩升起,超漂亮的

 

坐飛機坐這麼久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真的學得有待頸枕是一個非常正確的選擇!!! 不然會超難睡的

雖然我旁邊做一個男生外國人,可是他講著我聽不懂的語言,長的也不是非常帥氣,所以我就不好意思靠在他身上睡了

哈哈哈  如果很帥應該直接撲過去 ( 誤 !!!

CIMG3448.JPG

我的位置拍照出去剛好就是機翼,所以景象有點被擋到,實在有點可惜  嗚嗚嗚

 

 

CIMG3449.JPG

但是外面真的好美, 天空好藍~~

CIMG3452.JPG

而且溫度超低的,外面冷,裡面也超冷的,整個快冷死了

有毛毯 外套 都還不夠
整個已經把冷氣關超小的了!!!  還是被冷醒

 

做了12個多小時的飛機~~~ 終於抵達舊金山國際機場啦

CIMG3456.JPG

 

整個坐到有點腰酸背痛

因為是直接入境美國,所以必須先將我兩大箱行李領出來過海關

因為我有誠實申報我帶的現金數量

所以就必須在填寫另外一張單子

 

還滿幸運都遇到很好的海關

問我一些問題,讓我不太緊張,

問我為什麼選UO,要讀甚麼科目等等

還跟我說我等下要往哪裡走

 

本來以為可能要檢查行李之類的,但是還好沒有,填完申請單他就讓我過了 =)

本來以為行李是會直接送到尤金再領就可以了,不過如果是在美國轉機,一入境美國就要先過海關 (沒來過美國的人可以先了解一下  )

不過不用重新掛行李就是了,之後過完海關,會有一個地方再幫忙收行李,再運到尤金

 

 

 

CIMG3457.JPG

我們到舊金山的時候已經是他們的早上八點了,這邊跟台灣的時差差了15個小時,

所以我9/9號飛16個小時飛機過去,到那邊還是9/9號的早上

 

飛機飛得比時間還快呢!!  真的很特別 XDD

從舊金山飛尤金,可以從上面看美國這片大土地

下面的土地 都是方塊所組成,覺得很特別

CIMG3460.JPG

經過一片方塊土地,連結的是綿延的山,整個綠油油的

有很多樹

CIMG3461.JPG

 

CIMG3462.JPG  

 

再來就是沙漠地帶了,覺得加州真的是一個非常多樣化的地形

才這樣短短一個多小時的旅程,可以看到這麼多不同的地形,讓我覺得滿驚訝的

 

在往尤金的飛機上,有遇到一個奧瑞岡當地人,他說他剛從夏威夷回來,稍微跟他寒暄了一下

他說他有兩個兒子,問我是不是讀大學,覺得她們人很親切

 

他還有說奧瑞岡是免稅洲所以吃飯也不用加稅,花費也會比較低

我跟他說這是我第一次到美國,他還有問我到現在覺得美國怎麼樣。感覺人還滿耐斯的

雖然有些字他說得很快不太懂,但是大概都還是了解他在說甚麼~~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誤解錯誤就是了

 

 

很期待我未來的交換之旅!! 希望會有滿滿的收穫

 

到尤金之後 Rachel 我的短期寄宿家庭的人就來接我和學妹了 ,他還有一個小女兒 超可愛 較Kiara 可是才13歲竟然比我高!!!!

因為我們都各有兩大箱行李,好不容易才把行李塞進小客車裡面,覺得非常厲害,

整個提行李提到腰快閃倒,手也超酸的XDDD  

到時候再來好好介紹Rachel  他是一個超強的女生!!!! 

請大家敬請期待阿

arrow
arrow

    樺樺小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