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464.JPG

這是跟Rachel 與 Kiara 一起去吃飯  第一次一起合照

 

我們去Eugene station 的餐廳吃 pizza 
這邊一大塊pizza 3.5美金~~ 實在是有點不便宜
而且料好少 QQ

 

突然覺得台灣Pizza hut 超棒的~~ 
這邊的pizza hut還沒有吃過 改天再去嚐嚐

 

 

 

吃完pizza 之後 我們就繞去看甜甜圈~~~ 那邊甜甜圈感覺超有名超好吃的

可是因為我們吃太飽了  就沒有過去吃了!!!

之後就是前往吃優格啦~~~~~

 

Rachel 最愛吃的 frozen yogurt~~~

薑薑薑薑~~~ 妳以為是優格店嗎  那就大錯特錯了

CIMG3466.JPG

 

frozen yogurt 在這邊是冰淇淋店喔~~~

 

上面這個旁邊小小的白色杯子 是可以試吃口味用的

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口味

 

他大概有十種口味!!

CIMG3467.JPG

我最喜歡的就是巧克力口味啦~

超好吃的~~~

 

CIMG3469.JPG

然後有超級無敵多的配料~~~

要餅乾有餅乾 要水果有水果 要軟糖有軟糖

因為怕放了太多照片~~~ 所以就放一張吧~~~

 

 

 

這就是我自己加完配料的冰淇淋啦~~~ 超好吃的  

全部都是巧克力 XDDD

CIMG3473.JPG

 

這間冰淇淋店就在我們學校旁邊而已

還有很多桌遊可以玩

但是因為是英文版的

問的問題超級困難

有些甚麼說出哪個電影的幾個明星

還有1960年代的歌手有誰

 

這也太難了吧~~~

 

還有一些腦筋急轉彎等等的桌遊

所以整個直接放棄~~~

CIMG3476.JPG 

 

 

耶 跟我的冰淇淋 拍張美美的自拍照~~~ (by the way 這邊的冰淇淋是秤重的   算下來大概一杯都100多左右台幣 如果用多一點冰淇淋可能就貴一點了)

CIMG3477.JPG

 

 

 

再來介紹VRC 的 珍珠奶茶

這邊買珍珠奶茶沒有再問你要幾分甜 多少冰塊

他就只會問你要買甚麼

選項也還算不少~~~

 

我選了最經典的珍珠奶茶

CIMG3481  

這個要先點奶茶  再加珍珠

 

就是先選茶飲類 在選你要甚麼配料喇

 

這就是正港的珍珠奶茶

上面的封模都是繁體字

所以應該也是某個台灣人開的吧~~~

CIMG3483.JPG

 

 

喝起來有點太甜了

珍珠很硬  不太軟 沒有QQ的感覺

 

但是還算可以啦~~ 就不用太勉強了

 

不過一杯要80塊台幣真的好貴欸~~~~ 

因為是Rachel 請客  所以非常謝謝她啦  =)  跟他出去都吃得很不錯呢

 

 

上星期六的中午 我們一起去吃鬆餅~~~  因為聽說Rachel 的朋友會在這邊駐唱

所以我們就等到兩點 才去吃飯~~~

 

CIMG3489  

這間鬆餅店叫做 off the waffle

在Eugene station 附近有一間店

 

但是後來發現我們跑錯地方了~~~

所以是在另外一間店~~~

 

 

這邊的鬆餅 就也有點像下午茶店

但是他有鹹的口味 跟甜的口味~~

我吃的是酪梨番茄鬆餅~~

 

因為我一開始不懂酪梨的英文 (avocado)
因為看英文菜單 實在有太多不了解的單字了 

總不好意思一直在那邊查單字~~

所以就想說 點一個看起來不錯的~~~

 

雖然賣相是還滿不錯的

CIMG3490  

 

這邊的鬆餅超好吃的

我覺得吃起來很像奮起湖的甜甜圈

超懷念的欸~~~

 

只是我覺得搭配起司感覺比較好吃

酪梨有一種不太協調的感覺

但是Rachel 超愛吃酪梨的 所以很多就給他吃了~~~

 

 

後來發現原來駐唱歌手是要在隔壁的廣場唱歌

我們吃完才過去聽~~~

 

結果因為超熱的~~~

所以我們就到一間小房間 聽他開個人演唱會

這棟房子裡面

就是小舞台~~

 

那個歌手滿厲害的  都唱西班牙文歌~~~

雖然我剛吃飽  聽得實在有點想睡

但是真的很好聽~~~

CIMG3492.JPG

 

跟host family住在一起 第三天~~ 可能因為不太適應美國食物

吃的蔬菜比較少  所以我嘴吧就破了一個大洞   超級痛的  擦藥都好不了

 

雖然吃的東西比我想像的好吃  但是他們吃飯時間也比較不規律

可能餓了才吃東西

也不會固定時間做飯

就是餓了再做

有時候到九點了才餓

也不好意思開火~~~   所以就拿一些冰箱做好的東西 微波來吃

整個打破  在台灣 九點後不吃東西的規則~~~

好擔心我在美國真的會變胖  (雖然我每天都走很多路~~ 因為搭公車 都要走滿遠的 學校又超大)

 

 

9/14號 是我和connie 入住的第一天

實在太久沒有吃到蔬菜

我們就去超市買了一堆蔬菜 鍋子 鏟子 

整個大包小包的從target 再搭公車回來

 

去的時候有遇到一起住在 duck village 的中國人  但是都沒甚麼打招呼

後來回來的時候 又遇到他們一次

因為我們東西實在太多了

所以他們就人很好的

都幫我們各拿了一點

減輕了我們的負擔

 

三個小女子 扛一堆東西回家  為的就是吃好料的啦~~~~

CIMG3509.JPG

洋蔥炒牛肉

番茄炒蛋

蘑菇高麗菜

 

還有用我帶的大同電鍋煮的飯啦~~~

整個吃的超滿足

也是到美國來

吃的最豐盛的一道了

 

只是這樣吃下來也是不便宜的說 ~~  是偶爾三個人聚在一起  可以吃一下!!!!

真開心我兩個室友  都超會煮飯的  整個很有口福   我就負責洗菜~~ 煮飯  (媽~~ 我現在會用電鍋煮飯了 XDDDDD )

感覺超像 spoiled kid (被奶奶寵壞的小孩~~~)

 

但是他們煮飯我都很認真在外面學

等著看吧大家  回去我就會燒一手好菜了~~

我上次還自己炒了 椒鹽杏包菇  超好吃的~~~ XDDDDD

 

 

入住第二天

因為實在還有太多東西都還沒買齊

我們就想說再去一套超市  把他買一買~~

之後又跑去 sunrise 亞洲超市 

買了一堆火鍋料 跟吃的 東西多到 我們實在搬不回去

只好搭計程車回家啦!!!!

 

這邊搭計程車大概就是一分鐘一美金左右

通常起跳大概是4.5  有些會直接加2塊錢的 tips

這次超市搭計程車 搭了20塊美金~~~ 實在真的是不便宜~~ 只開了20分鐘 就要600塊!!!

 

真的覺得有車真好 ~~ 我也想去當開車司機 負責幫忙這些新生的接送  一次5塊就好~~~

(整個發現痛點!!真希望有人投資我在這邊創業 發起大學生接送服務!! )  投資請洽 >>>> mary820702@gmail.com 

 

以下是第二天豐富的火鍋料   突然發現中國的料理包 真的超級好用的

倒下去就是 就有湯底了  就不用自己在那邊熬湯  還有中藥的味道

感覺真不錯

 

將好多蔬菜放進去~~~ 還有肉片  整個超享受的

玉米這邊超甜 超好吃的!!!!

搭配上冬粉 沙茶醬  整個超幸福的~~~

 

 

IMAG1860  

雖然自己煮要花了快一個小時準備洗菜 材料準備  煮飯 等等

但是整個吃得很有成就感  =) 

雖然沒有說特別便宜  買這些食材也是花了不少錢  但是偶爾真的要犒賞自己一下 ~

就當作搬家的慶功宴吧~~~~

順利搬入 duck village ~~ 到時候再介紹我的房間 給大家看囉 !!!

arrow
arrow

    樺樺小阿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